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海上风机塔筒和基础制造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机 风机基础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随着风力风机尺寸的增大,塔筒也需要随之增大,并且需要用更厚重的钢材制造。这意味着增加了高度、直径和材料厚度,自然会给生产线带来更多挑战和麻烦。
 
  为了充分利用海上风能,塔筒制造商必须与经验丰富的技术方进行合作,该技术方能够提供自动化的重型机械制造方案。在过去的几年中,焊接和生产自动化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应用以满足海上基础和塔筒的生产需求。
 
  如今,海上风电制造商找到了解决方案,设及和塔筒部件以及生产服务的每个必要工艺。
 
  Pemamek在设计和实施不同类型的塔筒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知识。
 
  因此,Pemamek已成功开发和改进塔筒部件的生产。对于板材连接,Pemamek提供输送机、板材车削、板材操作、预热和焊接技术,这些技术都可以集成到一个解决方案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