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广西福家田风电场、月亮山风电场顺利通过审查验收!

日期:2019-06-22    来源:中国电建广西公司  作者:谭亮辉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月亮山风电场 广西电网电力

  6月13日,广西福家田风电场月亮山风电场接入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生产运营中心顺利通过广西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审查验收。
 
  广西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专家组查阅了福家田风电场、月亮山风电场接入桂林生产运营中心建设相关资料,检查并测试了各种功能,对其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专家组认为桂林生产运营中心及受控风电场管理水平、技术条件满足相关要求,一致同意福家田风电场、月亮山风电场接入桂林生产运营中心运行。
 
  桂林生产运营中心自2015年6月开始建设,2017年1月获广西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批准投入运行,已全面实现了金紫山风电场、坵坪风电场“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工作目标。本次福家田风电场、月亮山风电场接入桂林生产运营中心顺利通过电网审查验收,积极响应了集团公司关于新投运场站“当年投运,当年接入”的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实现桂林区域风电场全面集中监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