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GE海上风电设备制造项目将落户广东揭阳惠来县!

日期:2019-06-24    来源:惠来县广播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4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风电产业

  6月19日至20日,GE海上风电供应链与生产制造总经理弗朗索瓦先生一行到惠来县开展项目建设专题考察,受到县委书记蔡淡群,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县政府副县长许松青、杨小勇等的热情接见。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共建海上风电产业园进行深入交流。
 
  蔡淡群对弗朗索瓦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GE海上风电产业设备制造项目在惠来县落户感到很荣耀。蔡淡群指出,GE海上风电设备制造项目的落户建设,将使我国的海上风电专业制造技术得到提升,也将推动我国在产权方面进一步发展。表示GE海上风电产业设备制造项目在惠来县落户,一定会享受跟国内企业一样的国民待遇;将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的所有优惠政策及扶持政策,大力支持GE公司在惠来投资建设,与GE公司以及各合作方一起努力, 按照定下的目标,倒排工期,稳步推进,切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各项基础设施能准时交付使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弗朗索瓦表示,GE公司非常看好惠来县的发展前景,希望惠来县一如既往的支持GE公司在惠来投资建设,进一步加快海上风电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把GE海上风电设备制造项目的先进技术尽快引到惠来,与惠来县携手打造国际一流的海上风电产业园。
 
  考察期间,弗朗索瓦一行在黄镇城的陪同下,到临港产业园、海上风电产业园、专业码头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海上风电产业园总体建设情况和GE海上风电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