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台船建造台湾首艘大型风电驳船进行试车

日期:2019-06-2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驳船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6月19日,在台湾最大拖船公司台湾港务港勤公司的协助下,由台船建造的台湾第一艘大型风电驳船“台船15”号在基隆港进行试车测试。
 
  “台船15”号由台船自行设计、投资、建造,设计总载重量达23000吨,船长140米、宽41米、深8米,配备压载水处理系统,可以符合各个港口的装卸要求。
 
  台湾港务港勤公司以经营基隆港、苏澳港、花莲港、高雄港、台中港、安平港及马祖港等港口的拖船业务为主。为了配合台湾发展海上风电产业的规划、并搭配自有的高性能拖船和海上风电人员运输船,今年年初,台湾港务港勤公司也在台船订造了一艘同型同规格的大型风电驳船,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交付。届时,台湾港务港勤公司将与台船携手合作,共同进军海上风电市场。
 
  2018年,为满足海上风电产业QHSE(质量、健康、安全及环境)要求,台湾港务港勤公司已经取得了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台湾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TOSHMS)及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新建2艘6400匹大马力拖船及2艘风电运维船也取得了国际安全管理章程(ISM Code)认证及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检验证书,能够提供拖船、风电运维船、警戒船及其他海事相关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