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缅因州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将吸引新的投资者

日期:2019-06-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4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风电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市场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Maine Aqua Ventus是美国最先进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宣布新的项目投资者。缅因州州长Janet Mills本周签署立法要求该州的公用事业委员会购买该风电场的电力。
 
  自去年Mills赢得大选以来,大型开发商对Aqua Ventus的兴趣激增。
 
  民主党人Mills缅因州可再生能源市场重新焕发活力,前任州长共和党人Paul LePage曾直言不讳地批评风力发电机。
 
  今年年初,在Mills任命州长的第一份行政命令中,她取消了LePage实施的风力发电机暂停令。缅因州在东北地区拥有大量尚未开发的陆上风电项目。本周,米尔斯批准了12MW Aqua Ventus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
 
  Mills还宣布,缅因州将开始与联邦政府和毗邻的新罕布什尔州和马萨诸塞州合作,以确定缅因湾沿岸大陆架的海上风区可能会开辟一个新的风电项目。
 
  Aqua Ventus已获得美国能源部提供的4000万美元资助。该项目拥有独“VolturnUS”浮式混凝土半潜船体许多专利,其支持者包括缅因州建筑公司Cianbro Corp.和法国的Naval Energies。
 
  然而,最终还需要要具备海上风电开发和运营经验的投资者。将在秋初宣布投资者。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初结束筹资,2021年开始建设,2022年开始商业运营。
 
  尽管浮动式海上风电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吸引了许多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包括欧洲巨头如E.ON和Iberdrola的Avangrid。上个月,欧洲公用事业公司Engie和ED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合并其海上风电活动,主要开发领域聚集在浮动式风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