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鸿达兴业氢能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19-06-25    来源:财富动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中心 氢能产业 氢能技术

   6月24日,鸿达兴业氢能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鸿达兴业在实施氢能发展战略、加速布局氢能产业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鸿达兴业氢能中心是鸿达兴业开展氢能技术研发、业务拓展、对外交流的专业平台。下设氢能技术中心和氢能营销中心,技术中心致力于研究制氢储氢技术,为氢能利用提供技术支撑;营销中心将围绕氢能产品开展销售业务,为氢能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综合服务。鸿达兴业氢能中心由鸿达兴业高级技术工程师、管理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组成,此外,中心还大力引进科研机构、氢能行业经验丰富的一线人才,为后续的科研与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氢能在生产、研发、储运及应用推广等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