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正式完成氢能微电网示范项目试运行

日期:2019-06-25    来源:国际氢能机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微电网 氢能源社区 可再生能源

   2019年5月,Angstrom Advanced Inc.(Verde LLC的母公司)正式完成了氢能微电网示范项目试运行。
 
  该项目由MassCEC(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进行测试和验证,结果证明该项目的成功和可操作性。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两年,从2017年7月MassCEC初步获得批准,到2019年5月项目正式结束。这个开创性的项目是美国东海岸的第一个此类项目。
 
  由于它们的高成本,有限的寿命周期,低效率和受限的操作条件,电池可能不是用于大规模能量存储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另一方面,基于氢的电力存储,例如微电网系统,作为更可行和可持续的替代方案,不断获得更多的认可。该项目的目的是展示这一观点并展示潜在的优势。通过实际行动,建立氢能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有效利用不稳定可再生能源的瓶颈,该项目旨在帮助全人类社会朝着以氢能为基础的社区迈出一大步。
 
  该项目的成功也证明了建立和实施“氢能源社区”或“氢能城市”的可行性。在这种情况下,氢气将成为将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水能等),电力,热能和公用事业以及电网峰值转换能力结合在一起的关键媒介。此外,氢气可用作备用电源,也可用作氢燃料电池汽车(FCV)的燃料。“氢能源社区”的最终目标是利用氢气作为清洁的零排放能源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该系统的成功开发是美国引领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趋势的结合;它也是推动全球氢能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该项目由Angstrom Advanced运营,该公司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全球领先公司之一。Angstrom一直致力于研发,专注于整个氢工业链中所有设备的技术和生产开发。该项目由MassCEC资助,MassCEC是一家国家经济发展机构,致力于加速整个马萨诸塞州的清洁能源部门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