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50MW!陵川新能源二期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9-06-25    来源:能源工程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并网发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6月17日,由能源工程自主投资的陵川新能源公司二期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陵川二期工程装机规模为50兆瓦,安装23台单机容量为22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接入一期升压站。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亿度,与相同发电量的燃煤项目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万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
 
  近年来,陵川新能源依托能源工程大数据平台技术支撑,乘风而上发挥风电绿色能源优势,围绕公司发展大局,采取“一体化管控”理念提升管理效能,推进项目建设发展。从手续办理到微观选址,从基础浇筑到风机吊装,全体员工敢于担当、开拓奋进,实现了安全生产“零死亡、零事故”目标,完成了陵川二期50兆瓦项目并网发电任务。
 
  下一步,陵川新能源公司将继续践行“建一个发电厂、树一座丰碑、造福一方老百姓”的发展理念,积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总结工程建设经验,优化风电项目运行管理体系,快速稳步推进后续工程建设任务。二是紧紧依托公司电力气象实验室以及大数据中心,全面做好一期、二期项目的运营管理,利用“御风系统”对线上线下两种运维方式进行结合,实现数据智能分析、提高设备运行质量,提高发电量。三是积极在晋城市父老乡亲面前展现公司作为央企的良好社会形象,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在美丽的南太行山脉打造一座“风力能源电站”与“绿水青山”和谐共存的新能源电站,继续为能源工程打造“世界一流电站服务商”和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