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电子将开发轻量化及非晶材料

日期:2019-06-25    来源:资本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非晶材料 汽车轻量化产品

  2019年6月19日,比亚迪旗下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其经营范围新增“轻量化材料及制品、控制器散热膜组材料及制品、金属、玻璃、陶瓷、复合板材材料及制品、噪声处理材料及制品、非晶材料及制品、润滑油及车用化学品、塑胶材料的生产、销售;消费类电子产品及零部件、原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注塑、吸塑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QQ截图20190625151337
 
  (图片来源:启信宝)
 
  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注册资本4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电子董事长王念强,由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
 
QQ截图20190625151429
 
  (图片来源:启信宝)
 
  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在无线通讯领域为终端设备制造商提供整机设计解决方案,比亚迪电子公司是仅次于富士康的,国内第二大代工厂商。
 
  资料显示,轻量化材料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但电动汽车和轻量化是两个轨道,轻量化对于传统燃油车方面是持续改进的方向,而电动汽车本身需要做的是控制成本、寻找电池突破,所以比亚迪开发轻量化材料的意图值得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