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英国T-1产能市场清算价格创历史新低

日期:2019-06-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T-1产能市场 拍卖 清算价格

  据悉,在英国最近举行的T-1产能市场拍卖中,清算价格创历史新低,表明该机制已经落伍,同时对电池开发商来说,仅仅满足其最低要求可能显得“极其繁重”。
 
  上周T-1拍卖结束,以0.77英镑/kW的创纪录低价成交。这些经济因素使新电站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最终只有Centrica的49.99MW Roosecote新建电池储能项目成功中标。
 
  英国需求响应和能源资源聚集商Kiwi Power公司电池储能部门主管Quentin Scrimshire表示,最新价格没有达到该机制的目的,只是为了奖励那些已经在整个冬季发电的大型发电站。
 
  去年,当T-4清算价格跌至6英镑/kW,引发大量新产能退出拍卖,业内人士认为该机制已经“过时”,并谴责降级因素使其处于“不稳定状态”。
 
  尽管T-1确实是一场附加拍卖,但对于希望与污染更严重的同行竞争的清洁技术而言,低价仍令人失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