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7个项目,500MW!青海玉树市风电场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19-06-26    来源:玉树州扶贫开发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一带一路

  6月21日下午,青洽会玉树州专场签约仪式举行。当天,玉树州共签下7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59亿元。
 
  省人大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孔磊、玉树州委副书记、州长才让太出席。副州长贾乃鸿致辞。
 
  贾乃鸿在致辞中说,我们把“青洽会”作为玉树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立足玉树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玉树迈出了坚实步伐。
 
  我们希望,签约双方密切协作、携手共进,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恳请,各位嘉朋到玉树考察洽谈、投资创业, 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我们建议,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闲暇之余,到“三江之源、圣洁玉树”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江源山水的大美、品味康巴文化的厚重;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借助“青洽会”的平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真情绘蓝图,携手创辉煌。
 
  此次专场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建设青稞绿色食品加工厂及购置设备等配套设施项目,玉树州年产十万吨有机肥、有机无机复合肥生产项目,玉树市500兆瓦风电场项目,建设藏药材种植加工厂及配套设施项目,曲麻莱县康巴汉子酒厂改扩建项目,牛羊肉加工联营项目和关于成立阿米雪乳液发展有限公司的协议。
 
  北京市经信局、省工信厅、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邀请的各企业、玉树州各市县人民政府、州工信商务局、玉树州各市县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