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18MW!维斯塔斯收获意大利首个商业风电场项目

日期:2019-06-26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维斯塔斯

  近日维斯塔斯公司与VRG Wind 060签署了一份18兆瓦的合同,用于扩建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玛扎拉·德尔瓦罗风力发电场。利用维斯塔斯业界领先的技术和现场风力涡轮机的运行数据来提高能源生产效率并减少生产不确定性,维斯塔斯和客户已经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和商业案例,在没有任何直接财政支持的情况下具有商业可行性,销售电力在商业市场条款。
 
  VRG Wind 060首席执行官Alberto Musso表示:“我们的商业项目是意大利风电行业的首批项目之一,它利用了以下积极因素:自2008年开始运营的风电场减少了能源生产的不确定性,新的融资方案预示着将会扩展维斯塔斯这类最先进的技术,这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更大的转子和现代风力涡轮机更好地利用风力资源。我们感谢维斯塔斯团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协议的能力和为此付出的努力。”
 
  “该商业项目强调了量身定制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利用我们的市场经验和项目融资专业知识如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商业案例。作为意大利首批商业项目之一,它证实了风能日益增强的竞争力,并代表了该国向可再生能源转型迈出的一大步,我们非常自豪成为了其中的一员。”维斯塔斯南欧销售副总裁Rainer Karan说道。
 
  该订单包括以3.0 MW负载优化模式提供的六台V126-3.45 MW涡轮机的供应和安装,增加了客户已安装在现场的48 MW的Senvion涡轮机。涡轮机的交付和调试都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自1991年在意大利安装第一台涡轮机以来,维斯塔斯一直领导着该国的风电行业,其装机容量超过4吉瓦,是风能扩张的主要贡献者,占有40%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