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成都新能源汽车政策有变动!

日期:2019-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财政补贴政策 新能源公交车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 近日,成都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从2019年6月26日起,成都市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地方购置补贴。此外,2015—2016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2017—2019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将分别按照原有关文件执行。

原文如下:   

关于落实财政部等4部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成都天府新区有关部门、成都高新区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要求,经成都市氢能暨新能源汽车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我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9年6月26日起,我市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二、2015—2016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继续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稳中求进的若干意见》(成府发〔2015〕12号)和原市经信委等5部门《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成经信办〔2015〕80号)等有关文件执行。2017—2019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都市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成办发〔2017〕20号)和市财政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成财规〔2019〕1号)等有关文件执行。
 
  特此通知。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都市财政局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6月18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