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海上风电行业健康和安全状况持续改善

日期:2019-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海上风电行业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正在逐步改善。
 
  G +海上风电健康与安全组织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尽管海上风电产能持续增长,其健康和安全事故去年有所下降。
 
  两年内没有死亡事故发生,但2018年事故数据报告发现,“高危潜在事件”,即那些被定义为能够导致死亡或引起伤亡的事件,比2017年减少了13%。
 
  报告指出,与上一年相比,失时工伤数量减少了17%,尽管工作时间也下降了4%,但随着安全性能的提高,失时工伤率下降尤为显著。
 
  报告还强调,事故总数减少了22%,这表明发生了多少事故、事故的严重程度以及整体工作量。
 
  英国的纪录事故率为4.43,明显低于其他国家,例如丹麦的10.96和瑞典的31.07。
 
  英国整体医疗事故数量也在下降,从78人降至45人。
 
  该报告称,促成这一进步的原因有:经验教训安全演示、先进技术的引入、对于高潜在危险事故的重视和工作方法的优化。
 
  英国Innogy Renewables公司G +主席Paul Cowling表示:“2018年对G +来说是积极的一年,因为我们致力于通过两年一度的安全设计研讨会来改善海上风电行业的健康和安全,为不断完善的健康和安全体系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