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解决美国专利纠纷

日期:2019-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通用电气 风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维斯塔斯通用电气已在美国解决多起专利侵权案件。
 
  丹麦公司表示,这些纠纷始于2017年,涉及允许风机能够管理电网故障的技术。
 
  通用电气公司对维斯塔斯和维斯塔斯美国风能技术公司提起诉讼,维斯塔斯则提起两项反诉。
 
  根据和解协议,这些案件已停止审理,其中包括“诉讼中专利案及其附属交叉许可,以及维斯塔斯向通用电气的保密付款协议”。
 
  维斯塔斯补充说:“交叉许可证适用于双方及其子公司各自的陆上和海上风电业务,并确保他们可以使用这些专利所涵盖的技术。”
 
  维斯塔斯称其为“友好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发言人表示,和解条款公平合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