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储能公司redT需要融资实现储能系统投产

日期:2019-06-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7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公司 储能融资 储能交易

   储能公司redT承认,如果没有额外投资,该公司可能在11月前被迫停止交易。
 
  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对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并启动新一轮融资,以确保继续交易所需的资金。
 
  今日最新消息包括确认目前的现金储备(约为340万英镑,合431万美元),到2019年11月底足以履行公司义务。
 
  但重新回到redT董事会领导战略评估的尼尔?奥布莱恩(Neil O 'Brien)强调,如果无法筹集更多资金,该公司将别无选择,只能完全停止交易。
redt_energy_SA_Machine
  RedT预计到2021年下半年将实现现金增值,需要大约1000万英镑的新资本才能达到这一水平。O 'Brien表示,与一些潜在投资者的讨论仍在继续,其中一些投资者正在进行尽职调查,董事会乐观地认为,交易将适时达成。
 
  RedT预计到2021年下半年将实现现金增值,需要约1000万英镑的资本才能达到这一水平。O 'Brien表示仍在与一些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其中一些投资者正在进行尽职调查,董事会乐观地认为,交易将在适当时候达成。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年收入增长约87%至470万英镑,但这不足以抵消亏损的扩大,该财年营业亏损约为1220万英镑。这导致其现金储备持续减少,从2017年的660万英镑,实际减少了一半,去年仅剩330万英镑。他说:“目前,我们的当务之急仍然是令人满意地完成战略评估过程,这对公司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资金和支持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