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电科环签订黑龙江望奎20亿元风电项目

日期:2019-06-2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8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6月17日,黑龙江省望奎县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风电项目协议。
 
  望奎的风速平均为6.4米/秒,非常适合于风力发电项目的实施。风力发电施工土建少、建设周期短、可以一年见效。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计划从望奎县东南的呼兰河转弯处向西至通江镇坤南村,在河岸高地建设80-150个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额20亿元。
 
  据了解,国电科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2011年12月30日成功登陆香港H股,在电站控制系统、烟气脱硫脱硝等离子体点火、水处理、风机制造等多领域中保持国内技术领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