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600T自升式海上风电大部件更换运维平台”举行铺龙骨仪式

日期:2019-06-28    来源: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 润邦海洋

  2019年6月26日上午10点18分,由润邦海洋承建的 “600T自升式海上风电大部件更换运维平台”在公司2号船台顺利举行了铺龙骨仪式。
 
  铺龙骨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起点,预示着未来平台将进入紧张的施工建造期,直至平台的完工、检测、海试以及交付。润邦海洋将全力以赴保证该平台按期保质交付,以国际化的高品质回报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积极践行“完美履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