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快报 » 正文

独家翻译 | 启动700亿美元!美国国会支持延长海上风电税收抵免政策

日期:2019-06-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7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政策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立法被重新引入美国国会,要求将海上风电行业的税收抵免延长至2025年。
 
  民主党参议员Edward Markey和Sheldon Whitehouse 以及共和党众议员n Jim Langevin介绍了新发展法的海上风电激励法案。
 
  Markey说:“海上风电有可能改变气候变化的竞争,而这些变革之风正吹拂马萨诸塞州。海上风电项目是未来美国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东海岸上下创造了数万个就业机会,减少了数万吨碳污染。为了利用这种潜力,我们需要为这个新兴行业提供长期稳定的税法。”
 
  Whitehouse说:“作为该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的所在地,the Ocean State已成为不断发展的海上风电产业的中心。我们的法案将延长税收抵免,以支持罗德岛和全国各地的海上风电开发,通过跟随布洛克岛风电场的例子来发展绿色能源经济。”
 
  美国风能协会首席执行官 Tom Kiernan说:“如果没有国会的法案,海上风电的联邦投资税收抵免将在今年逐步淘汰。在美国新能源产业的关键时刻,政策稳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赞赏并大力支持扩大海上风电投资税收抵免的建议,启动预计700亿美元海外风电基础设施建设,为美国提供大量可靠的本土清洁能源和数万个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