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杜克能源蝙蝠威慑系统有效解决德克萨斯州蝙蝠救治问题

日期:2019-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8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风电环保 生态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Duke Energy Renewables将在德克萨斯州Los Vientos 3、4、5风电场安装NRG Systems的蝙蝠超声波干扰系统。
 
  该系统将安装在机舱内,使用超声波干扰蝙蝠在黑暗中用于区别方向发出的声纳,使其远离风力发电机周围的区域。
 
  杜克能源公司称,安装工作将在7月开始,为期5年,包含255架风机。
 
  这是美国大陆蝙蝠威慑系统的首次商业部署。
 
  Los Vientos风力发电项目所在地里奥格兰德河谷拥有大批常见蝙蝠物种,这些蝙蝠可帮助当地农民和牧场主提高害虫防治效益。
 
  保护本地蝙蝠种群是杜克能源公司、NRG系统公司和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实地研究的主要目的。
 
  研究发现,蝙蝠威慑系统使Los Vientos风电场风机周围的蝙蝠死亡率降低了5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