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获得巴西能源风力发电项目末期76MW订单

日期:2019-07-01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项目

  巴西能源公司Echoenergia为Serra do Mel风力发电项目的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订购了76兆瓦的订单,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维斯塔斯在巴西的首批V150-42 MW涡轮机。风电场将位于北里约热内卢格兰德州,一旦建成,总容量将达到273兆瓦。
 
  根据一项双边电力采购协议(PPA)签署,该订单包括18台V150-4.2 MW涡轮的供应和安装,其轮毂高度为120米,这些涡轮机已针对现场的特定风力条件进行了定制。此外,该合同还包括一份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用于在未来10年内维护该风力发电厂。
 
  Echoenergia首席执行官Edgard Corrochan表示:“Echoenergia正在投资风能,并得到可靠和经验丰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stas的支持,以迅速发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能源市场。作为一流和高效的独立能源供应商,作为一家一流的、高效的独立能源供应商,Echoenergia是第一家在巴西市场订购Vestas V150-4.2 MW涡轮的公司,并建立了强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动机舱将在维斯塔斯位于Ceará的工厂生产,而叶片和塔架也将根据巴西开发银行(BNDES)FINAME II规则在当地生产。
 
  “V150-4.2 MW在巴西的业绩记录不言而喻。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这种本地生产的涡轮机已经适应了巴西市场,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该订单继续与Echonergia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Echonergia是第一家信赖V150-4.2 MW涡轮机的巴西公司。”维斯塔斯巴西和南拉丁美洲分公司总经理Rogerio S. Zampronha表示。
 
  涡轮机的交付预计到2020年第二季度进行,而调试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