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吉利旗下LEVC推出增程式电动厢货:续航可达607km

日期:2019-07-02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2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增程式电动厢式货车 新能源汽车

   英国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原名伦敦出租公司)于2013年被吉利收购。近日我们从该公司获悉,LEVC将推出一款增程式电动厢式货车,新车基于LEVC TX出租车升级打造而来,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7km。
 
  作为基于出租车打造的厢式货车,该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圆润极简的设计风格,只有中间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个圆形大灯两个设计比较突出。总的来说,整个车头在简洁的设计下又不缺少厚重感,符合其货车的定位。
 
  截止到目前,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1.3L 的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该套系统与LEVC TX的增程器相同;在增程器介入充电前,该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29km,而增程器介入后最大行驶范围可达607km。
 
  值得一提的是,LEVC此前推出的LEVC TX出租车搭载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配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0kW的电机,采用后轮驱动。
 
  新车主要面向物流货运企业,以达到降低运输成本的作用,同时该车还可在仅允许零排放车辆行驶的路段和区域运营。此外,新车将在LEVC位于考文垂的Ansty工厂实现量产,并与2020年正式开启预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