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山东一建首个中大型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 垃圾处理

  6月30日9时16分,山东一建光大上饶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钢架吊装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正式拉开工程建设序幕。这是山东一建今年以来,继光大吉安、陵水,鱼台项目后开工建设的第四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是首次建设中大型垃圾处理量的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项目锅炉基础6月28日才具备交安条件,为确保安装工程顺利开工,按时完成工程节点计划,项目部积极响应、科学策划、精心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不畏酷暑、奋力拼博,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基础清理、划线、垫铁布置、钢架组装等前期准备工作,有效确保了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获得了业主、监理、总包单位的高度认可。吊装仪式特邀请业主、监理、总包等相关人员参加,项目经理王博作表态发言。
 
  光大上饶项目建设2台750t/d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35MW发电机组,该公司主要承建项目设备安装工程。该项目是光大环保以EPC总包方式面向市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该公司首次承揽750t/d中大型垃圾处理量垃圾焚烧炉的发电项目,对垃圾发电市场业绩突破及市场大力拓展意义重大。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经开区董团乡联胜村后畈水库东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