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比亚迪总裁建议加快禁售燃油车?不如先聊聊充电桩的问题吧

日期:2019-07-05    来源:车主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大会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日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在当前传统汽车面临巨大下行形势下,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从两个角度加快汽车电动化的进程。一方面进一步逐步限制传统燃油车的全面禁售,一方面坚定不移地复制新能源汽车全面电动化。特别是在北上广深等一些限行的城市中,在控制汽车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将指标向新能源汽车全面倾斜。


 
  此外并提出在2020年公交车全面电动化,2022年出租车全面电动化,2025年城市物流和专用车全面电动化,2030年私家车逐步实现电动化。
 
  在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上,一定是向着新能源方向慢慢推进。但是以目前的进程来看,未来的十年之内我们的电动车充电桩和充电速度和燃油车相比会更方便吗?电动车的续航和亏电情况解决策略成熟了吗?大部分的车企转型都准备好了吗?真正地等到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的那一天,那么多和传统汽车行业相关的从业人员又该何去何从?虽然这些都是未来必然将要面对的结果,但是在十年之内,我们的步伐能够跟上禁售燃油车的脚步吗?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果真的明年就开始禁售燃油车,比亚迪老板估计睡觉都能笑醒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