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3.62亿!通裕重工签约风电主机架和风电轮毂采购项目

日期:2019-07-05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轮毂 风力发电 风电主机架

  7月4日,通裕重工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船海装”)签订的5MW风电主机架《采购合同》和5MW风电轮毂《采购合同》,中船海装向公司采购5MW风电主机架和5MW风电轮毂,合同金额共计约3.62亿元。
 
  其中,5MW风电主机架《采购合同》:预计合同总金额约为2亿元,合同约定单价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5MW风电轮毂《采购合同》:预计合同总金额约为1.62亿元,合同约定单价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风电主机架和风电轮毂均属于铸件产品,自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大功率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的竣工投产后,公司的风电铸件生产能力和效率大幅提升,已成为公司主要系列产品之一。此次签署的风电主机架和风电轮毂的采购合同金额共计约3.62亿元,占公司2018年合并口径营业收入的10.23%。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铸件产品收入和主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同时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加快风电铸件市场的开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