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圣迭戈机场计划安装光储系统

日期:2019-07-05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5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美国圣迭戈国际机场 储能市场

   近日,ENGIE Storage宣布将作为储能系统集成商为圣迭戈国际机场(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提供2MW / 4MWh的储能系统,并计划于2020年初投入使用。
 
  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迭戈国际机场(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将建设一个电池储能系统,并配置在场内的光伏发电系统中——旨在降低电力成本,同时削减碳排放,缓解紧张的温室效应。
 
  上周,“巴黎航展”(Paris Aviation Show)贸易活动中的一些报道指出,航空公司和技术供应商都认为到了2027年,短途民用航班可将实现“全电式”模式。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普遍认为,要想让航空领域完全依赖电能还得有一段路要走。
 
  保证推动力,保持飞机飞行状态,这就需要电池容量足够大,而且足够轻,以不至于会阻碍飞机起飞;与此同时,各飞机场和航空当局都在管理中心安装了场内太阳能发电装置,保证至少地面操作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早在2013年,圣迭戈国际机场就已经凭借其“西航站楼”建筑获得了LEED的认证,并于三年后安装了5.5 MW光伏发电设备。此外,与美国零售业的公用事业客户相比,圣迭戈国际机场与美国绝大多数的用电商户一样,都为企业在用电高峰期的电网用电支付了更高的价格。这部分的电价支出占据了该机场每月能源账单的40%,而ESS要扶持的正是机场在这部分的支出问题。
 
  与此同时,圣迭戈国际机场在运用光储、更新HVAC和改造LED照明方面还有更长远的计划,这些计划都包括在了“综合能源计划”之中。
 
  注:ENGIE Storage在被欧洲公用事业公司收购之前,曾叫作Green Charge Networks,并被认为是美国新兴工商业(C&I)储能市场中公认的领航者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