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首家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9-07-08    来源:乌拉特后旗发改委  作者:刘嘉夫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8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风力发电

  6月28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天风新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1万kW的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临建搭设,正在开展“三通一平”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约8500万元,选用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4台,2019年底建成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约3000万kWh。可节约标准煤24828t/a。可减排SO2约917t/a、烟尘约40t/a、CO2约6.9×104t/a、NOx约122t/a。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益于当地减少碳排放量、改善能源结构,更有助于风电产业发展,提高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占比,有效地改善地区环境质量。此次天风新能源1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开工,不仅填补了乌后旗在分散式风电领域的空白,还为下一步争取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指标,奠定了一定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