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武平50MW山地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19-07-08    来源: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8
1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 风电机组

  降雨量大、雨势迅猛;山路崎岖、坡陡弯急、作业平台面小...重重困难,却没能阻碍福建武平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的步伐。
 
  6月23日,福建武平风电项目迎来里程碑节点——首台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这标志着福建省成为南控公司继江苏、河南后第三个拥有风电装机的省份。这是武平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的一大步,也是南控公司多省能源开发战略的重要一步,公司将立足武平项目,加大福建区域项目拓展力度,助力深圳能源在福建深度布局。
 
  武平项目是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道路坡度陡、转弯半径小、吊装平台小等限制所带来的施工难度远大于常规的平原风电场。项目建设人员克服困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过程中积累经验,快速成长,变挑战为机遇,为公司后续新能源的开发培养生力军。
 
  武平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MW,选用25台金风科技121/2.0型号机组。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1.058亿度,可替代标准煤3.37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