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理士国际在“2018年度电池行业十强企业”评比中荣登前三甲!

日期:2019-07-09    来源:理士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9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士国际 理士电池 动力电池企业

   2019年7月9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公布2018年度电池行业十强企业评选结果,理士国际荣登十强企业荣誉榜。

1_副本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排名榜里荣登:2018年度铅酸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的第三名,这无疑是对2018年理士国际的最好肯定和激励,2019年也将继续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电池行业迈向新征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