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快讯!世界最高钢制塔筒风机在芬兰风场亮相​

日期:2019-07-10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塔筒 陆上风电

  据悉,世界最高钢制塔筒风机在芬兰风场亮相!
 
  风电巨头Vestas在芬兰开发的Viinamäki风电项目中安装了世界上最高的全钢制塔架风机,并使用了和风场开发商TuuliWatti共同研发的全新“斜拉式”风机塔架技术。
 
  该试验风场总装机21MW,5台V150-4.2MW风机安装在175米高的斜拉索支撑塔架上。风机经过十年试验测试后才能取得产品技术认证证书。该新型塔架将轮毂高度提升到新的高度,可以吸收更多的风能,同时塔架物流运输不受限制。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业务部总裁Nils de Baar说:“通过Viinamäki项目的研发合作,我们将与TuuliWatti优秀且长期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陆上风电已经是最具竞争力的发电形式之一,Viinamäki展示了整个价值链的创新如何使维斯塔斯能够提供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客户价值。”
 
  Vestas与TuuliWatti签订的合同包括风机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超过25年的运维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塔架记录由位于德国斯图加特Gaildorf的Max Bögl 风场创造。风场安装4台GE 3.4-137风机,轮毂高度178米,上部是钢制塔筒,下部是40米高的抽水蓄能混凝土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