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河南协商督办重点发展氢燃料电池产业

日期:2019-07-10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郑州宇通 加氢站

   7月4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来到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加氢站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关于积极发展氢燃料电池产业的提案》进行。
 
  座谈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相关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宇通集团技术人员介绍了氢燃料电池发展情况,与会省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震宇表示,要充分认识发展氢燃料电池产业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趁势而上。要完善产业规划和政策体系,加快研究制定河南省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产业发展专项规划,明确产业布局、发展方向、路径措施,同时指导相关省辖市完善本地相关产业规划政策,形成全省统筹、各地协同的发展局面。要突出科技引领和示范带动,完善配套设施和促进使用便利化,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协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