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雅迪石墨烯电池开卖:1小时充电80%、能用8-9年

日期:2019-07-11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迪 石墨烯电池 超级导电浆料

   近日,雅迪宣布,历经三年、攻克百道难关研发的石墨烯电池正式开售,解决了普通用户在骑行时常见的电池不耐用、充电慢、动力不足等实际难题。据悉,该石墨烯电池采用超级导电浆料,低内阻专利结构设计,支持20A大电流充放,最大比普通电池提高6倍以上,1小时能充电80%(须配合使用专业快充充电器)。
 
  得益于更高的能量密度,在-15℃低温时放电容量比普通电池高约10%,冬天更耐骑。
 
  寿命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支持1000次反复充放,按照3天一充的话,可使用8到9年,最优比普通电池寿命长3倍以上。此外,24个月电池出现质量问题,经检查确认后无理由换新。
 
  此外,雅迪石墨烯电池还具备稳定性强,耐寒又耐热等特点,在-20℃~60℃环境下也能正常使用。同时,电池还具备抗冲击、形变小、不泄露的特点,不仅让电池自身更安全,也间接保护着骑车人的安全。
 
  据了解,雅迪石墨烯电池本月起上市,可在各大雅迪门店购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