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工信部公布撤销7家铅蓄电池企业名单!

日期:2019-07-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信部 铅蓄电池企业 动力电池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撤销7家铅蓄电池企业名单的公告》(以下“公告"),公告中江苏金长兴电源有限公司、江苏威盛电源有限公司、长兴天都电源有限公司、安徽新能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澳琪尔电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雄韬实业有限公司,这7家铅蓄电池企业在名单中被撤销。
 
  原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9年 第23号
 
  根据《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和《铅蓄电池行业公告管理办法(2015年本)》,经专家核实、网上公示等环节,现将从公告(2016年第5号、2016年第38号、2017年第20号)中撤销的7家铅蓄电池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9年6月26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