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7-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7月11日,国际能源网获悉,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示。
 
  资质要求: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业绩要求:近5年内,投标人具有2个48MW及以上风电建设工程监理业绩,且具有1个110KV输电线路监理业绩。
 
  详情如下: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江西 2019-07-10
 
  招标编码:CBL_20190710_11072297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3.2专项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