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涞源老虎山风电场电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1
2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集团 风电场 风电招标

  华能涞源老虎山风电场电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HB-20190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涞源老虎山风电场电器设备采购招标人为  华能涞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涞源老虎山风电场电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涞源老虎山50兆瓦风电场工程 。
 
  2.2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 。
 
  2.3招标范围:华能涞源老虎山风电场项目规划场址在涞源县境内。涞源项目规划建设容量为50MW。本标段招标范围:风电场生活用电器设备(电视等)采购。
 
  2.4工期(供货期):10天 (以招标方实际要求为准)。
 
  2.5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款
 
  具有设计、制造,或代理销售同类设备的相关经验和良好运行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4. 投标注意事项:
 
  4.1投标人应事先接受招标方资质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
 
  5.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报价函、针对该项目的服务承诺、相关业绩、技术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参加开标会议则不需出具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法
 
  请申请人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发至zhaobiao_hnhb@163.com 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另外,请报名时留下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便于我方开展后续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    2019 年 7 月 11日  11时起至  2019 年 7 月 16日 11时止(北京时间)。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涞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52号
 
  邮   编:
 
  电    话:15176737177
 
  电子邮箱:zhaobiao_hnhb@163.com
 
  联 系 人:张先生
 
  2019年 7月11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