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预计到2030年苏格兰海上风电市场每年估计价值300亿英镑

日期:2019-07-1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SCOTTISH Enterprise和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将与全球能源公司Xodus Group合作,展示苏格兰供应链公司在海上风电领域的专业知识。
 
  合作的目的是创建一个目录和差距分析,帮助苏格兰供应商占据新兴海上风电市场的更大份额 - 预计到2030年每年估计价值300亿英镑 - 通过宣传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在新的苏格兰工业目录平台上。
 
  由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希望该网站将成为开发商和承包商寻找未来海上风电项目采购服务的一站式商店。
 
  Xodus集团呼吁拥有海上风电或能力的公司通过填写一份简短的调查问卷,申请该行业。
 
  Xodus的斯科特·汉密尔顿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可以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上使用的综合清单。”
 
  海上风电场多指水深10米左右的近海风电。与陆上风电场相比,海上风电场的优点主要是不占用土地资源,基本不受地形地貌影响,风速更高,风电机组单机容量更大(3~5兆瓦),年利用小时数更高。
 
  但是,海上风电场建设的技术难度也较大,建设成本一般是陆上风电场的2~3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