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箱变设备 中广核

  7月12日,中广核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下发,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行委、冷湖镇冷湖丁字口区域,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详情如下:
 
  中广核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一、招标条件
 
  本青海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地理位置:青海冷湖风力发电 冷湖 50 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行委、冷湖镇冷湖丁字口区域。
 
  规划场址区域东西向长约8.5km、南北向宽约4.7km,总面积约40km2。
 
  本期布置规划区域的左半部分。
 
  地形条件:青海冷湖风力发电 冷湖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工程区地处青海省西部、青藏高原腹地,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两块互不相连的区域组成,地貌为柴达木盆地冲洪积平缓倾斜平原(戈壁荒滩) ,无植被或有零星灌木, 地形、地势平坦开阔, 地面高差变化不大。
 
  对外交通:本风电场工程北侧为305省道,外界至本工程风电场的交通运输条件良好。
 
  设备可沿G6公路运至风电场施工现场附近,再通过进站道路运至风电场场内。
 
  招标范围:箱式变电站
 

 
  对于为满足本规范要求而必需配置的材料及元器件,无论上表中是否列出,均视为含在供货范围内。
 
  计划交货日期:交货日期:暂定 2019 年 09月10 日,10台;  2019年09月 20日,10台。
 
  最终交货时间在箱变生产前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箱变在开始生产前必须经过招标方书面确认,方可开始生产。
 
  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07月12日14: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