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广东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可研和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7月12日,广东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可研和勘测设计招标公告下发。
 
  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78台6.45MW的风电机组。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20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220kV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
 
  详情如下:
 
  广东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可研和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78台6.45MW的风电机组。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20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220kV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可研和勘测设计】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事)业法人;
 
  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3.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4.投标人近十年(2009年6月-2019年6月)应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图勘测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5.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或设总,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且至少一个完整的海上风电项目经理或设总的业绩、并提供职称证明文件、投标人为其缴交的养老保险证明文件;
 
  6.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业绩无连续亏损;
 
  8.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9.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备注: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能够证明投标单位符合招标公告中所列条件的证明材料,否则无法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07-11 16:00到2019-07-17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07-11 16:00到2019-07-17 17:00。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