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行业复苏 风电装备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集体大幅预增

日期:2019-07-15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行业 风电装备 海上风电

  风电上市公司近期频频业绩预喜。天能重工7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108.85万元–8567.85万元,同比增长165%-180%;金雷股份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613.14万元-8414.52万元,同比增长90%-110%。
 
  风电行业复苏是两家风电装备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天能重工表示,报告期内抓住国内风电行业整体复苏的机遇,积极开拓市场,使得公司风机塔筒项目(含海上风电塔筒和桩基)订单持续增长。同时2019年上半年发货情况较好,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增长幅度约120%以上。金雷风电表示,报告期风电行业整体回暖,公司对外积极开拓市场,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对内加强经营管理,落实降本增效目标,营业毛利率有所提升。在经营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公司积极研制开发新产品,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开展平稳有序,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除上述两家公司外,近期一批风电装备公司相继披露了中期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均出现大幅增长。其中,双一科技增幅为50%-70%,中材科技增幅为60%-80%,泰胜风能增幅更是高达350%-37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