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德国专家称欧洲陆上风电潜力巨大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5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 风力涡轮机 风力发电

  近日,德国一个研究小组发表了论文,称欧洲陆上风电的潜力可以产生的能源,是现有能源需求的十倍之多。该研究小组通过分析可用土地、整个欧洲大陆的风速数据等得出这一结论,与其他关于这一主题研究不同,此份研究考虑了未来风力涡轮机的设计。
 
  研究人员认为,未来几年风力发电设备的创新设计,将有助于欧洲实现13.4太瓦的陆上风力发电能力。欧洲一直处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前沿,希望在本世纪末将全球平均气温上升幅度降低至2摄氏度以下。但最近欧洲的可再生能源的增加已经停止,这项研究可能会改变这一趋势,并在陆上风电领域刺激更多的支出。
 
  2018年11月的数据称,由于涡轮机价格便宜,加之美元坚挺,全球陆上风电平均平准化度电成本为每兆瓦时52美元,较2018年上半年下降了6%。在一些地方,例如印度、美国得克萨斯州,未经补贴的陆上风电成本仅为每兆瓦时27美元。不幸的是,由于政治限制和民众反对,欧洲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