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维斯塔斯将在印度开设新的风电整机装配厂

日期:2019-07-16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整机商 可再生能源

  近期,Vestas将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钦奈市建立一个新的机舱和轮毂装配厂。该工厂将结合Vestas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两个现有工厂,建造一个“扩建、优化和可扩展的生产中心”,可(在原来的基础上)提供4倍的工作岗位。
 
  Vestas表示,新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产,并将作为战略出口中心,在充分利用公司的全球影响力的同时,向当地市场提供服务。
 
  该公司表示,该工厂将与其位于孟买的销售办事处、位于钦奈的研发中心和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叶片工厂,共同提升该公司在印度的强大影响力。
 
  目前,Vestas在印度拥有3400多名员工,Vestas亚太区总裁克莱夫特顿表示:“通过建设这个扩大的生产设施,我们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在我们主要市场的需求,并在当地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同时改善我们的全球制造业务并增加印度的出口能力,旨在使其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制造中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