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英国船厂推出新型风电场支援船

日期:2019-07-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英国著名的高速渡船建造商Wight shipyard公司(WSC)近日推出了一种新的风电场支援船(WFSV),旨在进入海上风电市场。
 
  据悉,Wight shipyard与澳大利亚船舶设计公司Incat Crowther合作设计推出了Vortisea品牌风电场支援船,专门针对欧洲和英国的海上风场,尤其是深海风场,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可再生能源领域。
 
  Wight船厂首席执行官Peter Morton介绍说,"在快速渡船领域发展良好的基础上,我们选择进入海上风场市场,这是一个有需求的细分市场,我们将服务所有的海上风场运营商,尤其是那些寻求欧洲建造高质量船舶的运营商。"
 
  Vortisea船将采用双船体设计,使用轻重量的船用等级铝建造,船长分为27米和32米两种,型宽分别为9米和10米,具有多种机械选择,比如可控螺距螺旋桨、固定螺距螺旋桨、喷水推进器和集成推进系统等,也包括混合动力,根据选择不同的机械包,运营航速可超过30节,船上将安装4台发动机的推进包,具有极大的冗余度。
 
  Incat Crowther公司总经理Ed Dudson称,这种Vortisea船设计的最重要特点就是市场领先的浪高运输传送能力,能满足最新的英国、德国和丹麦挂旗国的要求。
 
  据了解,双方在此之前已有合作。今年2月,双方合作交付一个数百万美元的出口订单,向奥地利维也纳双城班轮公司交付了一艘载客250人的内河渡船。今年6月初,双方还下水了2艘长37米的快速渡船,用于出口至墨西哥的Ultramar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