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以色列REE公司可能会给电动汽车设计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REE公司 电动汽车设计

   REE正在寻求重塑电动汽车(EVs)的设计方式。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EE认为,它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彻底颠覆电动汽车的设计,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一个完全平坦的平台,这将重塑目前电动汽车的结构。
 
  基于REEs平台和模块化平台的电动汽车将具有更强、更广泛的电气化。目前,电动汽车的设计是由一个或两个电机通过传统的轴驱动车轮,一个单速变速器和一个尽可能低的大电池组。
 
  然而,REE的电动汽车设计将驱动组件完全包含在车轮内。这将消除安装在前轮或后轮之间的笨重驱动单元,在给定的应用中为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提供一个完全平坦的地板。
 
  此外,CNET的路演指出,通过在每个车轮上安装单独的电机,这也为非常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提供了机会,从理论上讲,这将提高操控性和安全性。
 
  公司表示,虽然将驱动元件装进车轮并不完全是革命性的,但其独特之处在于,该公司的方法不仅包括电机,还包括转向系统、传动系统、传感系统、悬挂系统、刹车系统、电子元件和热系统。
 
  REE希望改变电动汽车的设计,以赶上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除了REE六年前开始的电动汽车设计项目,这家由丹尼尔·巴雷尔(Daniel Barel)和阿希沙伊·萨迪斯(Ahishay Sardes)联合创办的公司,也是SoftWheel的联合创始人。SoftWheel是一家为轮椅使用者提高个人机动性的科技公司。
 
  然而,在谈到他们的电动汽车设计理念时,巴雷尔在接受《有趣工程》(Interesting Engineering)杂志采访时表示,REE之所以改变目前的设计模式,是因为“整个汽车行业都在改变,但车辆仍然建立在已有100年历史的概念上。”
 
  巴雷尔说:“在REE,我们正在进行根本性的转变,以确保车辆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新的电动汽车设计据说是一种通用平台。因此,使用它的车辆是自动驾驶出租车还是10吨重的越野卡车并不重要。它可以专门为所有车型定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