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扎鲁特旗与张北汇能电力签订1.5GW风电项目协议

日期:2019-07-16    来源:扎鲁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新能源产业

  7月9日,扎鲁特旗人民政府与万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张北汇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了1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框架协议书。旗委副书记、旗长额尔敦夫,旗委常委、副旗长白华及万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波出席签约仪式。
 
  额尔敦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1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是扎鲁特旗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对加快推进全旗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与产业结构同步优化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我旗会全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运营,实现共创双赢。
 
  签约仪式上,白华代表旗人民政府与黄波签订了1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框架协议书。
 
  据了解,15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0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税金1.3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