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新凌嘉3.5亿元储能锂电池项目开工

日期:2019-07-16    来源:江苏丰县孙楼镇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锂离子电池 储能电池生产

   近日,徐州新凌嘉新能源有限公司投建的新型储能锂离子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于2019年开始建设,计划在2020年年底实现产能,2020年预计实现2亿营收。
 
  据了解,新凌嘉公司正在建设储能电池生产线,包括年产锂电芯1亿只生产线、80万套电池组装生产线、新能源材料加工100万吨及废旧锂电池回收。该项目规划占地100亩,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生产线将是一条储能1GWH动力的电池生产线与组装生产线,主要包括配料车间、涂布车间、对辊车间、制片车间、卷绕车间、装配车间、注液车间、烘烤房、化成车间、包装车间、研发中心等,将进一步扩大生产量和新建锂电池回收利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