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土耳其投资者将在白罗斯建设最大风电场!

日期:2019-07-16    来源:白俄罗斯华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风电装机容量

  7月12日,据白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新闻局获悉,以出售建设风电场的投资前资产电子交易为基础,“Gurish Inshaat ve Mühendislik A.Sh.” 土耳其公司将在白罗斯建筑最大的风电场。
 
  由于根据资格预审招标的结果,只有一位参与者注册,该批次以初始价格增加了5%。
 
  “Gurish Inshaat ve Mühendislik A.Sh.” 土耳其公司收到了在维捷布斯克州利奥兹诺地区建设总装机容量为25兆瓦且年产72吉瓦电力的风电场的权利。该公司专门绿色能源领域。
 
  现在该土耳其投资者有义务在议定书批准后10个工作日内偿还组织和执行的费用,然后在5个工作日内签署房地产买卖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