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纽约州部署储能系统将获得250美元/kWh资助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美国储能行业 储能市场

   据外媒报道,纽约州为促进储能系统的部署提供了激励政策和措施,并为在长岛部署的储能系统资助5500万美元。其具体激励措施是,为在纽约州部署的住宅储能或商业储能系统提供250美元/kWh资助,其资助总额为2.8亿美元。


  除了这个独立的资助计划之外,长岛的地理环境和电网基础设施使其成为储能部署试点案例,并作为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一部分。

  纽约州能源研究所分布式能源资源助理主管Jason Doling说,“考虑到即将在长岛部署的大量太阳能发电设施、储能系统、海上风力发电设施,长岛将成为纽约州最早实现完全无碳电网地区之一。”

  他指出,长岛的一些峰值电厂运行时间很短,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直接取代它们,部署装机容量为200MW储能系统可以完成这项任务。而峰值电厂还可以与电池储能系统配套部署满足极端的峰值电力需求,这需要增加装机容量为1,000MW储能系统。

  未来开发的海上风电设施将为长岛带来大量可变可再生能源。Cuomo州长最近将2035年纽约州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目标扩大到9GW,但目前并没有安装建设海上风电设施。

  长岛将作为大部分电力的接收点,因此在输电受限的时间之外需要存储大量电力。

  激活家庭能源设备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开发局(NYSERDA)还宣布与美国公共电力和天然气公司长岛分公司合作实施一个联合项目,该公司负责运营当地电网,为那些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用户提供补偿。在获得部署激励之后,参与者可以通过公用事业公司的动态负荷管理资费获得更多收入,这可以减少峰值期间的需求。这一费率也可用于其他客户,尤其是部署住宅太阳能和储能设施的客户。

  该项目加入了美国东北部各州“自带设备”计划,该计划试图将电网设施连接到客户部署的太阳能+储能设备上,作为延迟峰值需求的一种方法。据悉,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也在实施采用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削减峰值需求的计划。

  Sunrun公司发言人Shane Levy表示,“这种方法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利用Sunrun公司为客户安装的电池储能系统,并将其作为一种电网资源。我们认为这将促进在长岛部署更多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降低客户电力成本。”

  他说,“除了新兴的电网服务收入来源外,长岛居民还有更多理由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这是因为桑迪飓风带来的破坏在每个人脑海中都会记忆犹新,很多用户希望在电力中断时采用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继续供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