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19年贵州安顺市将新建400个充电桩

日期:2019-07-18    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市场 充电桩行业 新能源汽车

  7月16日,从贵州安顺市发改委获悉,2019年安顺市计划建设保底目标300个、力争目标400个充电桩。其中西秀区保底目标为80个,争取目标为100个;平坝区、普定县保底目标分别为40个,争取目标分别为50个;镇宁自治县、关岭自治县、紫云自治县、经开区保底目标分别为30个,争取目标分别为40个;黄果树管委会保底目标为20个,争取目标为30个。

  为加快推进安顺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我市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水平,该市始终把充电桩的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建设力度。今年截至目前,安顺市充电桩建设累计完成195个,占全年保底目标任务的65%,占全年争取目标的48.75%。具体为:西秀区完成55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68.8 %,占全年争取目标的55%;平坝区完成44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110%,占全年争取目标的88%;普定县完成15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37.5%,占全年争取目标地的15%;镇宁自治县完成39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97.5%,占全年争取目标的78%;开发区完成37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123%,占全年争取目标的74%;黄果树完成5个,占全年保底目标的25%,占全年争取目标的16.7%。下半年,安顺市发改委将继续发挥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协调职能作用,会同各县区、各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建设充电桩的积极性、主动性,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建的充电桩投入使用后,将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提供重要保障,不断完善该市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水平,进一步推进安顺市生态文明的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