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50MW!广西严关二期风电项目计划2019年12月全部投产

日期:2019-07-18    来源:兴安风电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

  7月15日,兴安风电公司严关二期风电项目取得广西电网公司关于广西兴安县严关二期风电场工程接入系统有关问题的批复。该批复的取得,标志着严关二期风电项目工程建设朝着2019年年度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严关二期风电场位于兴安县严关、廖家地区,规划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计划2019年12月全部投产。针对严关二期风电场接入220kV渡坵线可能出现超负荷运行的情况,兴安风电公司在广西公司的统筹协调下积极与广西电网公司沟通协调,不断优化、论证接入方案进行,最终确定在原接入方案的基础上,将220kV渡坵线由普通导线更换为特殊(耐热)导线,并获得广西电网公司批复。
 
  下一步,兴安风电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并网意向协议等文件的签订工作,加强项目关键节点控制,确保严关二期风电场年底投产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