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电公司为风电场设备清热解“度”

日期:2019-07-18    来源:黄河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设备 风电公司

  为了确保风电场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高迎峰度夏期间设备的发电能力,风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事前预知预控,将风险降低至最低,针对运行中存在高温的设备区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各项降温措施。
 
  一是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根据各专业专工进行责任分区,将防高温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维检人员结合天气变化,加强对运行设备的巡回检查,防止设备因高温损坏而异常停运。二是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检,组织人员对重要部位和薄弱环节巡视检查,如发现威胁设备设施安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做到危险点、监控点不间断防范。三是严密监视室内环境温度和冷却设备的工作状况,进行设备运行分析,排查出治理重点,通过实施技改,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
 
  期间,针对切吉西风电场计算机室空调工作效率低、无法自动控温造成室内温度较高的问题,对机房空调实施了技改,加装了精密空调。目前,空调系统运行稳定,机房温度恒定在22摄氏度的设定值,确保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